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阅读次数:

     12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新干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小健,县政府副县长王津、范磊及县法检两长列席会议。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会议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新干县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我县八五普法决议。图片2.png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和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图片3.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