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亮到潭丘乡对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开展政治谈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亮到潭丘乡对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开展了政治谈话,强调要立足人大职能,创新方式方法,创造特色特点,筑牢思想防线,确保人大工作亮点多、影响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谈话对象都作了表态发言。

      同时,深入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同该站其他7名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履职活动,讲解了人大制度相关知识及人大代表的职责义务,并同大家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早稻种植、河道清淤、交通安全、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任务,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大家履职为民的主动性、责任感。

        随后,按照加强与原选举单位的基层县人大代表联系的原则,走访了重点联系的3名县人大代表,了解人大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 要求代表履职尽责,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切实做到听民情、解民意、聚民心、汇民智,为新干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乡党委书记李彩虹、人大主席李佥平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