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专(工)委负责同志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阅读次数:

6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专(工)委负责同志开展集体政治谈话。杨二勇结合大家的谈话材料和平时掌握情况,逐个对每位同志政治建设情况作了点评,办公室、各专(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杨二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政治免疫力。杨二勇最后指出,要以此次政治谈话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