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是消防志愿者, 消防安全我参与”志愿服务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责任片区开展“我是消防志愿者,消防安全我参与”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机关志愿者们深入责任片区,仔细检查楼道消防器材是否完好、记录卡是否每月登记,通过开展灭火器使用微宣讲、向责任片区商户、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日常生产生活中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家不得将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停放消防通道、过道、楼梯间,要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居民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向片区居民、商户开展灭火器使用微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检查楼道消防器材及登记卡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向片区居民、商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