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  阅读次数:

 11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0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112日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对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政治谈话指出问题整改方案、县人大机关《关于2022年度省市县综合考核及各项单项考核责任分工方案》、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衔接联动工作办法、新干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家委员会专家名单。会议审议了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人事任免办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等有关制度;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有关专工委办关于人事任免、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察监督工作情况、关于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关于落实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等有关汇报,并同意将有关议题提交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对二十大精神宣讲、省市代表建议征集、常态化疫情防控、综合考核、创文明城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系列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